nightmemory

吾等,皆是过客

【双玄】破釜 全文索引

目前看过的写的最好的双玄文

白菜:


梗概:一个以水师无渡死后成绝为前提的故事,一切从黑水假扮花城说起。故事线地水风,感情线双玄,写写双玄局中众人的絮果兰因。





   趁着有空做了轻修,放个索引


   第一章  沧海无渡


   第二章  盲河哑丐


   第三章  鬼市之劫


   第四章  颓庙清风


   第五章  饕餮一梦


   第六章  殊途重逢


   第七章  红镜中人


   第八章  万鬼食身


   第九章  箕星献魂


   第十章  地风双冢


   第十一章  破釜飞升


   第十二章  重九归人


   给章节起名可太开心啦,比写正文开心百倍(?




TXT DL点我 提码:vmi9


关于转载 之前私信我的小伙伴现在可以转载了,注明作者和出处就ok


Special Thx


这篇文真的要感谢大王,没有大王这文第一章就打fin了(???)没有大王和我天天聊老裴心境这文第三章就坑了(???)没有大王估计等我马里奥和塞尔达全部脱坑这文才完得了…… @落下する夏 


总之吹一波大王!另外就是感谢从头追文的各位,写连载确实是件需要人激励的事






无料已完派。


获取方式如下:


1-无料交换


2-猜谜 谜面是「应有却未有之物」,算是破釜的一个小bug,不太紧要又影响剧情,我从一开始就直接舍弃了。猜这个我觉得其实蛮难的……所以第一个在评论区里猜到的人直接送1本。会陆续在评论里贴一些tips【评论区已结案】


3-在全文超过30字的有效评论里抽

评论

热度(5215)

  1.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